沐世俗尘

低产写手一枚,也是百合豚。同时看点bl,bl只看古耽近耽。主坑魔禁系列。硬核御坂美琴梦女。本命cp黑琴,次推蜂琴蜂黑淡黑霸麻。欢迎以上家人一起玩耍。天雷上琴注意避雷bg也通吃的不要乱舞,感谢。

【我琴蜂黑】某科学的火树银花 序 我叫梶原咲

*这是一篇我琴文,百合向,原著向世界观。主cp是自己的一个私设与炮姐的cp,次cp蜂黑安排。如果不想看的不求看,也是惯例说句占tag致歉吧。但欢迎各位吃黑琴的同好看看我另一篇黑琴文←【大声打广告hhh】

当年才17岁的我刚看完魔禁和掉超电坑没多久后就写过的一篇架空同人文。虽说有自设人物,现在多年后捡起这个坑,因考虑到当初各方面设定bug,深思熟虑而决定做出较大改动。

*由于当时混某科学的超电磁炮贴吧,曾经我的id名叫虚x凉宫,那时在吧里大家都在是喊我乌贼的(这名字现在已经弃用多年了,大家还是叫我沐尘好了)。那会应该有不少同好是确实认识我的,也知道我在吧里当初的知名度。

当时本文也并不叫现名《某科学的火树银花》,而叫《某科学的火焰使》,有连载过一段时间而被吧务组青睬加精,后来因为线下在那之后和那几年里的一些事情,在贴吧和不少吧友逐渐感到一些三观之间的压力而退出了贴吧。自然而然也让当时的吧务组把我的加精贴也撤了还删除了,然后这篇文就搁置到现在炮T出了和因为别的事情,才有勇气继续写下去。


*关于为什么会叫火树银花,是因为想到自己构造的角色和炮姐是cp,火和电的组合用火树银花来形容再合适不过啦x

*本文算是,个人想通过梶原咲这个代表着自己的角色来表达一下对她坚守了十年多的爱意(。)

也可以当做个人给炮姐的万字情书吧。


*也没啥想说的啦。有的话就跟上一篇同人的话差不多,如有任何科学悖论做得不对。尽力还原角色不过度ooc,如有以上各种情况欢迎提出会然后继续改进【毕竟真的真的不是理科生出身orz】

提前感谢还愿意看我这篇新文的各位_(:3」∠)_


(杠废话占了我好大篇幅啊233以下开始是正文啦希望大家喜欢)


东国越省越州市·被改造的东部地区越学城梶原氏住宅。一名橙系发色的微短的双马尾少女,芳龄有14最右,和一名橙发妇女正做着其中一人的离别前最后的相处时光。

“和朋友们都做好道别了吗?小咲。”梶原氏的母亲梶原丽还是充满担忧地问着早已穿上常盘台日本校区制服等级4控火能力大能力者·梶原咲。

“总校的校服质量,和东国这边真是完全不能比啊,虽说长得完全一样,但不愧是当年的资本主义呢。”许是不惯,梶原竟然穿上后还有些怨言。

“既然能够去的了学园都市,就证明我不是小孩子啦。妈妈。”14岁的女儿终究还是会嫌母亲的唠叨甚烦,“去了也是做高中之前两年的交换生而已。”

“看你这边这几年和祁婧雯她们一直走得很近,和走得近的人道别,人生的路上还是能够留下宝贵的回忆的。”

梶原丽开始滔滔不绝。

“可是——你当初就没让我和御坂家那边好好道别吧?”刷着碗的梶原咲还是会想起往事,停下了做事的手,“要是御坂还记得我的话,也不知道她现在成为了什么样子,说不定一直怨我怨到不行呢……”

“这不刚好能够回去日本,可以确认下御坂,是不是真的就是电视里那个超电磁炮啊?”母亲被女儿怼得皱眉,“说实话那次走得匆忙也没有办法啦,事后你也得到了我和爸爸的补偿……”

“再这样莽撞下去可不好喔,妈妈。”亲女儿的吐槽最无情,“总之啦,去到那边有没交上朋友,过得怎样,会如您所愿定期汇报的,又不是再也见不到我了。”

“呀啊……我和爸爸的小咲果然长大了。不过你在那边有静源帮忙,应该多少能够得到点照顾啦。”多年后再次送孩子出国门,母亲还是多少有做铺垫,“她家的实力不亚于美玲前辈当年啊。”

“是是,您怎样想都好啦。不管东国还是日本,即使带着两边的血统,我遵循那边的大小姐素养就是了。”梶原总算刷好了最后一个碟子。

“还有,外婆托妈妈给你的玉佩护身符—— 一定要随身带好哦。”丽吩咐道。

“哎哟……早就戴在身上了。有些话真不用说太多啦。还有,那种国家现在只有其中的一个学区和宗教相关,怎么可能会信奉道教,而且,他们还有他们曾经的神道教啦。没被开发的地区那些地方,有机会会专程转机也去那里看看的。”

“那就好。只不过那个玉佩是……算了,你去找那边自然会知道。”

“哈?!……”

“魔神大人们也许会,定期亲自拜访你的哟。”

“喂,再说奇怪的话东西我就不戴了喔——”

“是是,宝贝女儿——”

飞往超能力强国,日本学园都市第二十三学区的某傍晚前到达的班机就要起飞了。

“都道别过了,就没有遗憾啦。”边上放着自己的两个行李箱及自己的大背包。身穿日本私立常盘台总校校区制服的梶原,只身一人在机场的候机口附近感慨地望着越州市的机场跑道,手上捏着护照,默默做着没有人能够听见的道别,“这边的大家,也在年后国内的大学再见了。”

机场开始播放这个班机乘客的登机提醒。

梶原随着它的节奏为自己捏紧把汗,莫念出这样的话语:

“但愿遇到你的时候你还能记起我……御坂君。”



从东国到日本东京西部改造的学园都市还有几乎三个半小时。在云层之上已经飞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梶原,原本想在飞机上还好好睡一觉,没想到却还是没半点想睡的意思。现在看到的飞机下面的风景是挺多省份才能亲眼见到的梯田,按地图的显示还有半个小时即将进入古宫海峡,要在飞机上最多使用一顿下午茶,才足以抵达那个城市。

自接收的教育程度与超能力打造的身体,令梶原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现在连东国全国的一线城市几乎都因为超能力的频繁开发,前五十年内早已在有限的设备中打造成了世界第三强的超能力大国,在这种曾经是帝制封建主义社会里的国度,估计皇室祖先们都完全没有想到如此这般的景象。

东国和日本如今的关系,虽仍密切联系,但多少在一些距离上还是会区分开来。都是些坐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们的人的事,以东国古代的词语称作是一介书生,还是先把这辈子的能力者过好再说。

关于她和美琴短暂的相遇,还是得从过去的学园都市外围的世界,东京的另一边某处说起。

“意识已经完全恢复了,就靠她自己苏醒过来。只是梶原女士,……这孩子,往后将会有某种神奇的力量一直伴随着她。”

自己这时好像是因为什么事而昏迷了,正睡在自家庭院中的宽大隔间里。从恢复意识的那刻开始听到的便是这句从某个中年男子在当时在场的所有人的对话。

要不是来自日本的外婆梶原珠在事发后未曾合眼地守着,恐怕她现在苏醒过来的地方是某座这个国家的神社中。

“真的是非常感谢您,李「真人」先生。”口气听得出外婆都吓得战战兢兢,不仅对这些所谓救了自己的人还要几分敬畏,“目前的状况来看,这孩子姑且纯粹是触犯了当地神灵……”

“……毕竟还跑去神社里使用元素系的超能力……这种事情外围算是完全不被允许的。在我们国家与一些宗庙中完全是禁忌了。总之,日后除了多加管教外,她还是个定性相对不错的人,这点就请您不用特别担心。”男子不厌其烦地解释道。

“恐怕这些事情要交给整个东京神社的巫女与神官,都已未必能够向您们这般精准了……如今也是不知该如何感谢您才好。”土下座着的梶原珠再次向男子们道谢。随后都是些特别片面的话,加之男子们说话的声音都十分粗重吵闹,本来是沉睡状态的梶原还是不耐烦地拉起棉被把自己的头与耳朵也捂住。

这些男子据母亲日后提及所说,都是来自东国刚好在日本境内前来游玩的道士或者道长,听说了这件事而拯救了那时看来失去意识到几乎断气的自己。所以在这之后,本来就拥有一半东国人血统的她,要更加遵循日本的不少规矩。虽说日本才是自己真正的祖国,但从小到大,多少还是无法摆平这样的心态。

(等等,我……又是因为什么断气了,什么叫断气了……而且,那个神社又是干嘛啊……)躺在被辱中的小梶原当时也在努力回想着。

哦。想起来了……

前几天是自己刚搬来这边不久所举办的某所幼稚园联动的运动会。从小知性的她搬家过来之后一直替外婆与母亲分担着家务,家里其他的事情都是由忙于外企工作的父亲梶原忠三郎负责,所以家里经常两个国家之间辗转地搬来搬去,作为一个未谙世事的小孩子,梶原比不少同龄孩子经历得更多。

“恭贺御坂美琴选手获得本次竟跑赛的冠军——”

登上领奖台的那刻,从河坝边看完天空的梶原才回到住所附近,发现比赛都已经结束且颁奖起来。

在她来到现场的那刻,也是想发泄下分担得太累而想要得到注意的心情。所有的参赛者里她察觉到,只有美琴是令自己打算发出的鼓励话语的人儿。当她直视她那抱有必胜决心的眼神的时候,好不容易从比自己搞出了挺多的,围观的初高中生与不少成年人堆中挤到观众席的第一排。

当时,她并不知道这个棕发女孩名字就叫御坂美琴,是今后位居学园都市的第三名超能力者——超电磁炮。许是离得很近,再隔几个人群便是为美琴拍下那张白井黑子所经常翻看的幼儿原时照片的御坂美玲。

“喂……”

梶原当时尽管并不认识美琴,她还是想尽一切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出去。

这样称呼别人的确很没礼貌,但很明显美琴也注意到了她,大概这就是孩子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吧。

“?”

美琴虽说觉得意外,可是还是好好地回应了别人的眼神与呼唤。

“那、那个——……加油啊——!!!”

梶原这样喊道。

随后美琴给予梶原一个极为自信而爽朗的笑容。就是这份笑容,从那刻起被梶原铭记在心。

【序章·FIN】

评论(2)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世俗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