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世俗尘

低产写手一枚,也是百合豚。同时看点bl,bl只看古耽近耽。主坑魔禁系列。硬核御坂美琴梦女。本命cp黑琴,次推蜂琴蜂黑淡黑霸麻。欢迎以上家人一起玩耍。天雷上琴注意避雷bg也通吃的不要乱舞,感谢。

【我琴蜂黑】某科学的火树银花自画私设集(1)

*占tag致歉(私心还是想疯狂引起注意)

因为太穷,最近暂时还约不起太太们画人设,只有自己先画些草图来解馋了…不太会画画也近几年忙于现实,而比较少提起画笔了退步很大,希望各位多多包涵各种画功【土下座】

如图所示是自己个人的同人文「某科学的火树银花」两位私设的自设,画出来也希望能够方便到大家看我文的同时而感到压力不大(?)

近期有事没事若码完文也多少会更新一下(?)


图上两位分别是标题文中的梶原咲与林静源(有意欢迎食用)。

两人在文中都是来自祖国的亚裔少女,时刻代表着祖国与两边国家在那个世界的架空与中日友好的栋梁(咳突然沉重)

一位是自带科学的外表下却更多各种不可思议的混血儿,一位数是在那边长大的半个土著移民人士。然而共通点都是战斗实力不凡的大能力者,能力分别是「火焰操纵」(火焰使)与「空素装甲」。


起初林的人设其实想设定她为一个lv3强能力者,但由于考虑到是经常待在梶原身边的角色,可能会形成很大的出入,所以依然提升到了同一水平。

不过仔细一看,这组合战斗自认还算是颇为逆天的存在,其中只是少了移动系能力者的辅助233加起来有可能会炸了常盘台(什——)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还是欢迎提的啦ww

希望有看我文的各位也能多关注下她俩的一切成长√

评论
热度(4)

© 沐世俗尘 | Powered by LOFTER